晏晏回

初心toma,现在是Arashi红担!

anan No.2034

sakurai秋本樱:

我一直觉得我们5个人能一起走到现在是一个奇迹。


原以为会露出小狗似的温柔亲昵的笑容,看向镜头的却是看透一切的敏锐的目光。樱井翔桑的真正的魅力也许就在于这“光与影”的部分。2016年转瞬即逝。这一年,他既是岚的一员,又兼顾了新闻主播和演员等身份,此刻回顾,他怀有怎样的感想呢?


“岚的成员登上anan第2000期的封面是4月的事?……我以为已经是1年多前的事了(笑)。这样想来,2016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啊。岚久违地举办了Arena巡演,感觉今年的演唱会比往年办得多。我的个人活动方面,有音乐特别节目,参议院选举,奥运会……。总而言之,长时间的现场直播节目接连不断的这个夏天,作为组合也好个人也好,用一个词来表示的话,就是‘LIVE(既有现场直播之意也有演唱会之意)’。回顾这一年,能看出这个主题。”


8月的里约奥运会,樱井桑再次担任了日本电视台奥运节目的主播。从极其繁忙的日程中挤出时间赶往里约进行了采访。


“奥运会是从08年的北京奥运会开始,每两年都会让我去采访。对于我来说,能去采访已经是非常难得的了。本来现场观看一场比赛的机会一生就只有一次。最初虽然也遇到了困难,但是能在比赛刚结束时采访选手,并将报道传递回日本,真的非常开心。不过,我总觉得对选手们高声喊‘感谢你给我们带来的感动’,是很冒昧的行为。我所能说的就只有‘辛苦了’这句话而已。”


感谢能在和9年前同样的舞台与Fans再会


从里约归国后,常规节目的收录自不必说,所有工作樱井桑都在全力以赴。繁忙的生活中,周围的人的支持给了他很多帮助。我们问了樱井桑对于他来说2016年最想感谢的事。


“说到‘最’想感谢的事,这很难回答啊。不过最近,我在《献给你的徽章》这部电视剧中饰演轮椅篮球运动员,拍摄时,请真正的轮椅篮球运动员对我的演技进行监修。他牺牲了自己的工作和私人时间,贴身指导我,除了‘感谢’没有别的词语可以表达我的心情。当然,也非常感谢各位Fan。今年,岚暌违9年举办了Arena巡演,当时在MC时试着问了‘9年前也在这个会场的人!’有很多人举了手。也就是说,有很多人认识那时的我们,并时隔9年再次来到同一个会场看演唱会。这不是很厉害吗?因为9年的时间有很多喜欢上别人的机会……嘛,喜欢上别人也没关系(笑)。有那么多人再次聚集到同一个会场来,真的令我很吃惊。”


能站上9年前的舞台,是因为有支持他们的Fans,同时也是因为有一起走到现在的伙伴。最后从樱井桑的话语中流露出来的是对成员们不变的感谢。


  “如果不是岚的话,我什么都做不到,我一直觉得能和这4个人一起走到现在真的太好了。而且我们是年龄差距很小的组合,因此一起成长的感觉很强烈。总之,就是和初中认识的4个伙伴在一起20年左右的感觉。所以,虽然是一个组合的成员,但偶尔和大家聊起Jr.时的事时,会有一种和发小在一起聊天的感觉。因为很难为情,所以平时很难说出感谢的话……就像跟家人说‘谢谢’ 一样。总之,2017年也想和这些成员进行新的挑战,哪怕一个也好,想让大家能开开心心地度过2017年。强行总结的话,就是这种感觉(笑)。”




给岚的成员




To  Leader


因为有你,大家才能安心。


偶尔也会有真的什么都不思考的时候(笑)。


这一点也很符合你的作风!


 


To 相叶桑


你是太阳般的存在,但我也知道


你的心思比别人更细腻。


多谢你一直活跃现场的气氛。


 


To  Nino


(在综艺节目里)一直受到思维敏捷的Nino的帮助。


还有,非常开心你一直在用我送给你的


作为生日礼物的包包。


 


To 松润


已经是演唱会导演的松润。


昨天深夜也特地为了我的个人部分的表演


而打电话过来。谢谢。




From 樱井翔

评论
热度 ( 48 )

© 晏晏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