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晏回

初心toma,现在是Arashi红担!

深夜发疯

loyid洛:

    樱井翔这个人,我最心疼了。
    大野智的设定是软萌沉默,二宫神秘有趣,相叶的天然呆,松本润的帅气性感,都很妥当,很鲜明,很有个性。每次看番组,都觉得他们四个华丽而有特色,各自发着光,令人目不暇接。但是站在中间的既不是主角,也不是最有趣的担当,也不是最帅气的担当,甚至不是最高的,却是一个MC,这样普通不过的安排,没有造成声势的刻意,却让樱井翔完美融合了集体。不会咄咄逼人,不会锋芒毕露,不会过度展示他在zero上的沉稳精英,不会在日影获奖的二宫之前飙戏,不会比相叶雅纪更天然可爱,也不可能比俘获少女芳心一片的松本润更耀眼。18年以来,在岚这个组合限定的框架里,他几乎不可能却又完美地找准了自己的定位,把主播,演员,MC,rap歌手统统糅合,隐藏在一副名为偶像的躯壳里。
    没有人比他更适合中间的位置。因为他看起来是那么的平衡,甚至让人觉得,没有特色就是他最大的特色。
    在这个框架里限定的发展,本来就是框不住他的。除了岚,樱井翔在他熟稔的领域里,可有哪一种是平凡的存在吗?答案是,无论是什么工作,他总是将它做到极致。庆应大学高分毕业的偶像,杰尼斯第一个将rap写出气候的人,第一位新闻主播,他有无数种最好的姿态展现给我们,但在岚,只限于粉丝的视角里,他可能不是一个这样的人。他承受着稳重和责任,他担当着团的名望和稳定,所以当其他人放开自我展示不一样的一面时,他不能出错,他真的懂得适可而止。
    是不是真的可以这么说,樱井翔的人设就是负责有气概啊,所以如果因为他的形象沾上污点,拖了团的后腿的话,被抛弃也是理所当然的。即使他一直以来都是这么努力的,这么优秀的,为岚做出过不会少于其他人的贡献,但是在可能出现的团队危机面前,把锅全部甩给他也无所谓。
    谁让他,就是这么一个担当呢。
    这些言论,在今年就已经深刻被体会到了吧。呼吁他退社退团什么的。不是坏脾气的人,但是就是想吃柠檬啊我吃柠檬。
    我甚至有些时候会自我脑补。他会不会其实也是了解的呢,外面这些风评舆论,只是他不想做过多辩解而已。作为一个出道快20年的成熟偶像,几乎从来没有过不良记录,私生活隐藏得像一个黑洞。连他的住址都无法掌握的这些人真是可笑,偶然传出的一个八卦绯闻,到底算什么呢?或者说,他可能想要了解的是,在这些饭的心中,到底算什么呢?捏住他把柄的重大事件?逼迫他做点什么大动作的重要证据?饭之间撕架的由头?
    呵呵。
    早点结束吧结束吧,那些莫名兴奋的,急吼吼的,摆好阵仗地要脱粉的,你们的声音真的好吵哦,跟苍蝇似的,还让我们的心肝宝贝,怎么好好跟我聊天啊。要走,就搞快点。
    河流冲走的不过是泥沙,留下来的才是基石。没有泥沙的污染,鱼水会更清澈灵动吧。
    希望樱井翔照顾好自己。各种方面的。
    爱你。也是各种方面的。

评论
热度 ( 33 )

© 晏晏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