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晏回

初心toma,现在是Arashi红担!

就想让上升真人打真人tag的好好说话,就两天没上来,老福特已经这么乌烟瘴气了吗?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?

阿妧:

每一个演员都值得尊重,这与演技,颜值无关,只因为他们那份努力,一部剧的呈现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,你可以否认他的粉丝,他的一切,但不能否认他的努力,更不能轻易诋毁他,因为至少你还成为不了你偶像或是其他演员那样,你必须承认他们有过辛苦……
本来也许只是一场简单的cp之战,但是不知为何最终互相辱骂,牵扯真人,玩笑话被当做诋毁他人的工具……
但也许,在你的话语,伤害着别人时,也会伤害自己。
人非生而知之者,孰能无过,未经历过,就无权评论,人生而平等,每一个人,每一份职业,我们都该给予起码的尊重……没有人是容易的,各有不易,各有自己的执着,各应自珍,万望能各有所想,减少摩擦,互不干扰

评论
热度 ( 64 )

© 晏晏回 | Powered by LOFTER